Love no matter what.♥
 
 

Chapter 14 关于双向奔赴-爱从来都是双向的

刚在一起的时候。

宋茜曾开玩笑调侃他参加过那么多配对节目,她和她们是不是也是一样。

尼坤听到之后扶正窝在他怀里的她,一本正经地说:“你生气了,那我以后就只对你好。”

 

至此之后,他拒绝了歌谣大赏里和miss a的合作舞台,在偶像帝王里又一反常态的并不殷勤。

网上的人都叫嚷着有妇男的改变,他的粉丝按捺不住,势要从他对待或搭档过的女生的行为中,对比找出自欺欺人的“安慰”。

然而,他们一次次失望。

 

每当这个时候,他总会第一时间给她发短信或者打电话,一副求表扬的语气。

“我做的是不是很好”

“不要吃醋了哈”

“我只想你开心”

 

节目的摄像机拍不到短信中他腻死人的甜蜜和电话里他撒娇逗她笑的温柔,拍不到他们紧握的手,能融化彼此的拥抱和亲吻。

 

在无人角落里,有更多的浪漫秘密。

 

 

重新走到一起的时候。

好多个敞亮的会议室内,宋茜都一口否决制片方们发通稿炒男女主角cp的“好心”提议,然后无视掉对方不满的神情。

 

任粉丝各种彩虹屁和闹别扭,她越来越少在公众平台里分享自己的生活。

而在她的微信置顶,备注khunnie pig那一栏的聊天记录里,却躺着各种照片,有见证小八逐日渐胖的证据,有她吃到的美食的图片,有她到国外出差的“旅游”打卡照……

 

一个访谈节目里,她坦荡地说:

“爱情对我来说还是重要的”

“爱情最后也变成了我的亲情啦”

 

再多有心人或无心人对她私生活的揣测和窥探,也不能得知的事实是,十年时间的守护与等待,他是她的爱人也是她的亲人。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她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


如果说过去是他给她的安全感,那么现在换她。

如果说他在等她,那么她也在等他。

因为没有人会单方面的付出与等待,爱从来都是双向的。


14 Jun 2020
 
评论(3)
 
热度(16)
© 超乌龙的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