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no matter what.♥
 
 

Chapter 20 关于世界末日-世界末日来临的那一天,你会选择和谁一起度过?

资深网民宋茜,常年一线冲浪,紧跟热点,加之作为古灵精怪的水瓶座,脑内总有许许多多奇奇怪怪的想法。

非主流年代,玛雅人预言的2012世界末日传得如火如荼,那句很有非主流时代特色的“世界末日来临的那一天,你会选择和谁一起度过?”自然都没有逃过宋茜的眼睛和想法。

 

第一次看到这个说法的时候,她真的有托腮好好脑补了一番画面。

那一天应该要做点什么好呢?

 

想和他风风火火地在外面玩耍,不用全副武装,不用东躲西藏,不用顾忌一切目光。

如果他们是普通人,这个末日愿望就能轻而易举实现,那该多好。她和他说。

 

尼坤又被他古灵精怪的女朋友可爱到。

他好像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假设。因为如果他们是普通人,他们大概永远不会相遇相知相爱,甚至她永远不会知道陌生的国度里有他这样一个陌生人的存在。

他原本对世界末日的传说不予兴趣。可是看到她谈到世界末日好奇又不禁期待浪漫事物而闪闪发光的眼睛,也变得想要和她好好过那一天。

 

但是身处这个行业的他们有这么多的身不由己,哪怕只是想好好躲在他们的小窝里,度过属于末日的二人世界,都被忙碌的行程否决了。

那天他要飞美国,她要飞中国,就连末日天空塌下来,他们都不能在同一片土地里承担。

 

不过,古灵精怪的她总会有古灵精怪的想法让自己开心。

既然不能陪在身边,那就穿上一样的衣服。

如果世界末日没有来临,那穿着一样的衣服就仿佛陪在了彼此身边;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他们到了天堂喝了孟婆汤没有了记忆,穿着一样的衣服也总能相认。

 

于是,他们穿了站子应援的情侣羽绒服,戴了同样的红色针织围巾,在不同的国度“一起”度过世界末日。


2012年12月21日15点14分35秒,传说中的末日一刻,他打通了她的电话。

他说,宋茜,我爱你。

她说,尼坤,我也爱你。

 

在浪漫而幼稚的日子里,做尽最浪漫而幼稚的事情。


11 Jul 2020
 
评论(17)
 
热度(17)
© 超乌龙的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