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no matter what.♥
 
 

Chapter 18 关于低谷-她是他最不能辜负的人

穷其一生,尼坤都不会忘记当年的情景。

阳光很好的下午,风吹着米白色窗帘上下翻飞,在成员各种掩护下赶来的宋茜沐浴在淡淡光晕里,整个人像镀了一层金边,温暖美好得像天使,嘴巴一张一合。

“我相信你。”

“Nichkhun永远会是我最闪耀的星星。”

“我们去吃东西好不好,我做了你最喜欢吃的。”

 

她深深看进他眼眸,伸手想抚平他紧皱的眉头,把绝望和颓丧也一并抚走。

他拉过她的手,把整个人拥到怀里,力度大得让她生痛,却也用力地回抱他,一下一下地轻拍着他的背,重重复复:“会好的,会好的……”

 

那段时间,她再忙再累,却还是会抽空做一点好吃的拜托他成员拿给他。

保温瓶上每次都贴着小小张便利贴,有时候是她拙劣画技下的小兔小猪,有时候是她新学的俗语笑话,有时候是她摘抄回来的“鸡汤”。

这一叠便利贴,都随着他们的日记、照片、戒指被他一同收进他珍而贵之的盒子里。

 

后来,他和她说,他准备去坦桑尼亚做公益。

她和他说,好,我在这里等你回来。

 

做公益的地方环境很差很落后,很多时候手机连信号都收不到。

每一天夜里,躺在简陋的床铺上,忙碌了一天的他才打开手机,第一条都是她掐着点发来的信息。

通话断断续续,大多数时候都是她在说话,说着自己的工作、日常…

望着窗外漆黑的夜空,听着她轻轻柔柔的声音,疲惫的他睡意朦胧,心里都知道,她不想他这么累还要担心她。

 

低谷,就是有她陪他这么熬过来的。

 


不是有句话很多人这样说吗?

陪你走过低谷的人,是你最不能辜负的。

 

尼坤曾凭一己之力颠覆了整个韩国甚至东南亚,所到之处都能听到女孩子们铺天盖地的尖叫呐喊。陪他走过巅峰的人有那么那么多。

可是那一群人会因为这个失误亦或是其他什么,而将他打入冷宫,万劫不复,更别说陪他走过低谷。

 

所以,宋茜是他最不能辜负的人。

哪怕往后他们的爱经历了再多的磨难,再长的分离,他都不愿意、不想、不会放手。

因为没有什么比他这个念头更加清楚和坚定了。


04 Jul 2020
 
评论
 
热度(18)
© 超乌龙的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