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no matter what.♥
 
 

Chapter 15 关于离别情更深-你是此生最美风景,我愿长醉不复醒

对尼坤来说,韩国或者日本其实都只是他工作奋斗的一个国度,原本并没什么不同。

可当同身处异乡打拼的宋茜选择站在他身边以后,韩国这个异乡被他赋予了另一层意义。

如今,当他要从这个异乡飞到另一个异乡工作的时候,过往的无感都变得依依不舍。

 

不知是公司有心还是无意,这次2pm的日本行程将长达三个星期之久。


于是,不舍的情愫更甚。

 

在他们的公寓里,离别前夕也变得格外漫长而旖旎。

深夜的黑暗中,他灼热的气息喷洒在她耳畔,带着无法控制的喘息,用沙哑的声音一遍遍地哄着她承受自己狂乱的索取。

 

后来,他把累得睁不开眼的人抱在怀里,轻轻地嘱咐。

“你瘦了好多,comeback过了之后不许减肥了。”

“晚餐一定要吃一点,不然半夜就喊肚子饿要吃宵夜了。”

“累了就给我打电话。”

“……”

 

“嗯……”她扁了扁嘴,应了一声,也不知道听进去没就沉沉地睡过去了。

 

几日后,凝望着日本夜空的尼坤,想到那个困得迷迷糊糊的可爱模样,还是不禁笑弯了嘴角。

或许心有灵犀是真实存在,她的短信恰时越洋飞到了他的手机里。


她发来的是一条彩信,一张公交车的照片。

公交车是绿色的,样式普通,在首尔的大街上随处都可以看到。可是,在公交车的车身上,印着他们相视而笑的画面,用中文、泰文和韩文三种语言写着一句话。


他立刻拨通了她的电话。

“茜,你看。祝福我们的人有那么多,我们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茜,那句话就代表我内心的想法。”

“茜,你能不能用中文讲一次给我听。”


电话那一头的宋茜热了眼眶。

是啊。哪怕受到了争议和谩骂,但是祝福的人还是有那么多。他们还是来自她的祖国,她的家乡,她最热爱的地方。

无论未来怎么样,这群可爱的人,已经刻在她心上。他们给了她好多好多继续走下去的勇气。


她颤抖着开口:“你是此生最美风景,我愿长醉不复醒。”


彼时,韩国和日本相隔着万里海洋,思念满满,却不妨碍他和她长醉不醒。


16 Jun 2020
 
评论(1)
 
热度(17)
© 超乌龙的虫 | Powered by LOFTER